要說是傻人有傻福嗎??  

我居然也成了有巢氏啦!!
 

剛考完重大考試  鬆了一口氣的我

居然又把腦筋動到--房子上了

用閒暇之際在網路上邊看邊晃  也拖著老公去實地察看

結果  懞懞懂懂之際  我們居然第二次就出價成功成交了!!

我對老公的說帖居然只是

我們要「練習」出價嘛  醬以後真的要買房時

才知道仲介會有什麼把戲跟話術啊!!

就醬  只練習到第二次

997月底  老公就被我拐成負債數百萬的房貸族了!!
 

7月底與屋主、仲介議價成功

8月中談妥利率,確認房貸銀行

9月初確認交屋

9月中裝潢整修(衛浴、鐵窗、鋁門窗、油漆等)

10/23—正式入厝

11陸陸續續搬家中
 

這中間的過程  從北到南逛了不下10間家具行

HOLAB&QHomeboxNITORI  也跑了不知幾趟

很感謝過程中公公婆婆的幫忙 

連著幾個週末  和我們跑遍了新竹和台南的家具行

(我婆婆說,要是他們自己要買家具,

我公公一定只逛一兩家就喊累了!! 但是居然陪我們逛了那麼久!!)

還有我的老爹、老娘  幫我們打掃新家、進傢俱、又幫我開伙入厝

要是沒有爸媽公婆的幫忙  我們的新家不會如此圓滿!!
 

現在,正式入住新家

有自己的客廳、餐廳  還有主臥、客臥、書房和前後陽台

感覺真是-------爽啊!!!

雖然不如裝潢雜誌上的華麗、典雅、風格突出

但是卻讓人感到舒適、輕鬆 

因為  每個小細節  都是我和老公努力出來的!!

而且也更讓我體會到

和另一半之間同甘共苦、分工合作的重要性

這個過程  對於我們而言  珍貴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