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對我而言

可真是名副其實的Family Day!!

藉著幫小家禾作滿周歲的好日子

我把我那深居簡出的老爸老媽和老弟

給一起挖到台南來玩個兩天啦!!

 

二日遊行程安排很簡單

第一天:走馬瀨農場(住宿蘭花會館)

第二天:尖山碑水庫--江南度假村à搭高鐵回家

 

這兩個地方我都和老公家人去過了

基本上就是不錯的休閒農場

而我們選擇住宿的走馬瀨農場蘭花會館

更是今年過年時去玩時發現的新飯店

裝潢很新很高雅  而且以蘭花為名

所以飯店大廳裡到處是蘭花擺飾 (真的蘭花喔!!)

 

大廳的蘭花吊燈  超級美的!!

 

任何人跟一大盆蘭合照  都超級上相的!!

(上是我媽  下是我婆婆)

 

每個房間都有超大落地窗和陽台

這是趁還沒有被破壞前照下的房間景致

 

 

我爸我媽合照

 

 

我弟耍帥踩水車

 

 

其實走馬瀨很適合老人小孩一起逛

因為有不錯的飯店  和農場景觀設施

再加上有一大片草地  可以讓小孩在那兒滾來滾去!!

 

第二天的江南度假村

是將已經尖山碑水庫週遭的環境加以開發成度假村

以水庫風景為賣點  再加上小火車遊園

小朋友一定超愛  因為可以坐遊園火車又可以搭船

還可以踩天鵝船遊水庫呢!!

小家禾的四舅公在這兒當經理

所以就麻煩他當招待  而且還A了一頓豐盛午餐呢!!

 

全家在水庫旁合影留念

 

 

最佳男主角就是那隻小傢伙

 

 

我兒子對我家暴 (拍照存證!!)

 

 

然後又跟我耍親密 臉碰臉

 

 

哈哈!!  這週末真的是很開心的Family Day!!

因為是身邊圍繞的  都是我最親密的家人

以後應該年年都來個1~2次家庭出遊

目前正規劃秋冬關仔嶺泡湯之行!!

只希望能夠說服爸媽高跆貴腳

再踏出門到南部玩個幾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