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迷上一部偶像劇--『就想賴著你』

其實我是衝著言承旭看的啦!

雖然還在on檔的偶像劇  但你水管上面  居然看得到完整版呢!!

所以  我這禮拜完全不務正業  居然卯起來看啦!!

~~~~總算看完啦!!

若你問我: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坦白說  這實在是個不用大腦又充滿老梗的偶像劇

那為何我會買單呢??

很簡單!!  因為劇情太符合觀眾期待了!!

 

除了單純、天真、善良、和一股傻勁兒

全身上下沒啥優點的女主角楊果

竟然被帥氣、多金、溫柔、深情的男主角項大律師愛上了

而且還出現二男搶一女的劇情

你說:這難道不是全天下女人夢寐以求的嗎?

而且~~言承旭有著那麼溫柔、緬靦、深情的笑容啊!

 

是啊!  已經身為人妻和人母的我

怎麼還是會迷上這種沒大腦的劇情啊?

大概是那個渴望浪漫的小女孩還住在我心裡

20歲的我  可以跟朋友靠夭說好想要談一段浪漫的戀愛喔!

30歲的我  為人妻的我  就從偶像劇中  獲得一點慰藉吧!

話說  昨晚在往台南的車上

我開始跟老公懺悔

老婆:「老公,怎麼辦,我都30歲了,還會迷戀帥哥耶!?」

老公:「那有什麼!我60歲了,還是會喜歡美女啊!」

老婆:「…………………

 

哈哈!醬想想也對厚

偶爾還是要給人夫和人妻一點幻想空間

日子才會過得美滿幸福嘛!!

PS:話說雖然這是部不用腦的連續劇

        但娛樂效果卻是十足啦!我和老公常看到忍不住哄堂大笑!

         而且保證絕無灑狗血的內容,可以放心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