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父母親  真的才知道其中的付出和心酸啊!!

上週小家禾去打預防針兼作小兒健診

結果  居然被小兒科醫生判定為有長短腳的情況

天哪!!!  晴天霹歷!!!

我的小傢伙  那麼可愛活潑好動

怎麼可以有長短腳!?!?

 

事不遲疑  趕快掛了台南奇美醫院的兒童骨科

和老公坐高鐵帶小家禾去檢查

等了2個小時後 進入診間  醫生百分百確認是沒有問題的!!

心中的大石塊才得以放下  但也讓我們緊張了兩天!!

回程的路上  我和老公說:

原來有了小傢伙  我們就等於有了一輩子都放不下的甜蜜包袱!!

 

這樣的虛驚一場  就已經讓我難以招架

一想到那些罕見疾病的病童 & 癌症兒童

他們的爸爸媽媽要怎麼能夠熬得過來呀!?

看著孩子受苦、受痛

那樣的急切、焦慮、心疼、絕望、甚至自我懷疑的情緒

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做了媽媽之後  我的同理心  又再更上一層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