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和老公在5/18提著大包小包的待產包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進入新竹國泰做催生

人家都說催生很痛  但為了讓小石頭早點平安出來

當媽的我也只好忍著即將到來的疼痛  到產房報到啦!!

 

催生前的照片~

 

5/18 09:00開始上催生藥和點滴之後

就開始大大小小的陣痛   有時可忍  有時就忍不住

非要抓著老公的手捏  或者用力抓著可憐的棉被

沒想到  我的子宮頸還蠻倔強的 

催生了一天  才開一指  連醫生都差點評估要做剖腹了呢!!

後來  真的忍不住痛了~ 趕忙叫老公幫我找人來做無痛分娩

情況才好轉  從原本的痛不欲生  到後來的一陣陣痠麻!!

說也神奇  打了無痛分娩之後

我的產程進展也超快  從一指到五指全開

居然只花了2~3hrs!! 

 

待產室催生實景!!

 

痛了30hrs的我  在小石頭出生的那一剎那

仍舊不可置信  我差點以為我要生不出來了說!!

所以  當看到小石頭的第一眼

止不住的眼淚終於流了下來  那是一種一生都難以忘懷的感動!!

而國泰的產房  還有一個很棒的作法

就是baby在出生後  他們會讓baby就躺在媽媽身上

做零距離的接觸  這可是只有媽媽才有的福利呢!!

你會感覺到  那原本在你體內的小生命

貨真價實地躺在你身上  會動~會呼吸~還會張大眼看著你~

 

小石頭出來囉!!  在爸爸懷中  好小一隻呢!!

 

 

當然~ 最大的驚喜  還是那「小雞雞」&「小蛋蛋」!!

原以為小石頭會是個女生  沒想到居然給他石頭爸爸賭對了!!

真的是個小男生耶~ 看來  爸爸的胎夢還是有它的準度的啦!!

And 各位,千萬不要小看babysize

其實以比例而言  他們的蛋蛋真的不小 

連我在產台上都不禁驚呼「怎麼那麼大!?!?

 

在待產室的第一張全家福!!

 

看看小石頭比較像誰吧!?

雙眼皮有沒有很像割的!?

哈!! 保證貨真價實的大眼仔啦!!

 

小石頭的睡姿!! 好可愛好可愛唷~~

原來有了自己的小孩之後

真的就會開始老王賣瓜   認為他是天底下最可愛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