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又是一篇lag好久的遊記喔!!

2/21~2/22這兩天啊

我公公和婆婆正好來新竹  參觀我即將入住的月子中心

於是我和老公  就開始規劃要帶他們去哪玩啦!!

以下是我們規劃的二天一夜行程:

第一天

新竹內灣à桃園大溪老街àTina廚房(晚餐)à大溪人客溫泉旅館(住宿)

第二天

李騰芳古宅(整修中)à慈湖(兩蔣紀念園區)à綠光森林(午餐)à回家啦!!

 

新竹內灣

我和老公都去過啦  但是公公婆婆沒有去過

所以就帶他們去走走 

順便去之前一直無緣的劉興欽漫畫發明展覽館」

雖然要收門票100  但是可以抵內部消費啦!!

重點是~ 對於六年級末段班的我  覺得還蠻值得的!!

畢竟「劉興欽的漫畫」早在小叮噹之前

陪伴了不少我國小在圖書館中的閱讀時光呢!!

 

園區整理得不錯  到處都是「大嬸婆」的雕像呢!!

 

劉興欽漫畫部落格!!

 

貼心的「親子馬桶」

看到了嗎?? 可以兩個人共用一間  屁屁對屁屁!!

 

大溪老街

之前一直想要來走走  總算如願啦!!

我覺得「大溪老街」是規劃得不錯的一個景點耶

遊客將車子停在規劃好的停車場後

走過大溪橋(500m)à中正公園(蠻適合全家大小遊憩)

à再往上走到老街(剛好可以大快朵頣啦!!)

所以來到這兒  不光是吃吃看看  也可以享受散步之趣咧!!

 

除了一般的老街風情外

這兒還有結合現代商家的獨特景觀咧!!

~ ~ ~!!!

在老街的牌坊裡頭  居然是一家知名3C賣場耶!!

充滿了傳統與科技的衝突感!!

個人覺得很具有台灣文化的獨特風味!!

 

第二天原本要去「李騰芳古宅」

這可是國家二級古蹟呢!!  聽起來亂氣派的

可惜在維修中  所以我們就往下個景點--慈湖去啦!!

原以為慈湖這個地方  應該只有大陸人感興趣吧

沒想到還是吸引了不少台灣本地遊客咧!!

 

我必須說~ 慈湖的確是花了大把銀子整修出來的高級墓園哪!!

免費停車不說  週圍的環境--

從展覽館、慈湖、陵寢還有擺滿蔣公銅像的公園

實在是整理得不錯呀!!

 

門口有兩個Q版銅像歡迎遊客

猜猜是誰!?  哈哈!!

就是咱們的蔣氏父子啦~

 

慈湖風光搭配晴朗的天空,很讚喔!!

 

 

逛完慈湖後

我們就往山上開往「綠光森林」囉!!

也就是知名偶像劇的拍攝景點啦!!

但它的山坡地有點陡 

不建議帶老人家和小朋友來走囉!! 很累人的!!

 

地標--很有味道的歐式建築

 

很棒的View和招牌綿羊!!

 

綠光森林的景觀和造景是真的不錯 

比我上次去尖石鄉的六號花園C/P值更高!!

但是餐廳內的餐點內容和服務  真的就普普了耶!!

價錢也不是很可愛!!  So, 能省則省吧!!

下次到這兒來最好自備野餐的三明治  配著美景當前

可能會吃得更愉快喔!!

 

這次的桃園行呀!

讓我真的蠻想為桃園縣政府的觀光局拍拍手的!!

的確有展現出搶食大陸觀光客大餅的決心

原來桃園的景點這麼多--

拉拉山、復興鄉、角板山、大溪老街、慈湖

都很適合一家大小出遊呢!!

而且  都是很明顯有規劃過的景點呢!!

要規劃一日遊的北部朋友們  真的可以去走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