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沒錯~ 我是要結婚啦

嚇死你們吧!!    以前大夥兒聊天時

最愛起哄猜誰最先結婚的~

結果    答案always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人選啦!!!

 

其實    婚姻只是人生眾多選擇之一

在天時地利人和中    我做了如此的抉擇!!

天時-->明年適逢29大關   再不結就等30吧

地利-->在新竹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城市    找到了喜歡的工作

人和-->身邊這個一同走過近七個年頭的傢伙

           還沒有嫌我變老變胖變笨    又不排斥陪我一同進入戀愛墳墓中

所以這個決定就慢慢步入現實計劃中囉!!!

 

最近身邊好多人    都計劃要去實踐生命中的夢想

有人含淚離開了穩定交往七年多的男朋友

        決心早點到英國拿碩士學位

也有人決定離開目前的工作

        計劃起環遊世界的夢想

也有人工作幾年後    跑到美國去唸了半年的program    談了幾段小戀愛

        結果回國後    找到了自己理想中的工作

還有人在計劃著和男友一同出國深造

        拿個PHD    計劃以後在台灣當起教授的日子

以上種種的萝想    或近或遠   都是讓人响往的美麗目標呀

 

反觀自己呢!?    就即將這麼地走入了兩人世界

有沒有缺憾呢    不能說沒有     畢竟還沒有做過夢

會不會幸福呢    我相信會    因為身邊的他   

                         是個適合當老公勝過當男友100倍的傢伙

 

總歸來說

結婚~  不是人生的目標

而是一個過程   一個選擇

重要的是    歷經了這個過程

還是否能夠做自己!?   

並且進而成就兩個更圓滿的生命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