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想啊
我這個人   傻傻迷迷糊糊的~~
卻因為無欲無求   反而更能品嚐平凡的幸福
 
我的家庭   雖然不富裕也不特別
但是卻相處得融洽  老爸老媽豬八戒都很愛護我
我的男人   雖然不很帥也不浪漫
但是卻能夠給我平實的溫暖    讓我在他面前能夠小小撒嬌任性
我的工作   雖然不輕鬆考得證照又多
但是卻能在其中學到很多理財之道    也能和客戶們漸漸成為好朋友
我的朋友   雖然不多
但是各個都是交往很久   陪伴彼此度過風風雨雨 可以一起耍白痴聊心事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
哈哈~~   看來除了錢錢賺得少了點之外
我是真的很幸福啦!!
 
看著自己身邊所擁有的   時時刻刻覺得心滿意足    
然後   帶著對週遭所有人的愛
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就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