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晚看完犀利人妻13集

看得我為之氣結  整個同理心完全倒向安真那一邊

不得不佩服隋棠的演技

將一個失去愛情與婚姻的女人  詮釋得絲絲入扣

讓我的心不由得跟著她的處境  一起揪了起來

另一方面又對於溫瑞凡的眼神  產生了莫名的害怕 

原來一個心不在的男人

在婚姻裡可以是如此地冷漠、不在乎

太真實的劇情在螢光幕前上演 

在人妻界想必會引起一片討論與撻伐!

 

所以電視看到一半  見老公從書房打電動結束走出來

忍不住劈頭對他說:健男人,你給我跪下!!

人夫為了平息人妻的怒火

只好莫名委屈地扮演溫瑞凡的角色  讓人妻熄熄火!

 

人妻:你給我跪下!說「老婆,我知道錯了!」

人夫:(表情委屈地repeat)「老婆,我知道錯了!」

人妻:知道錯了就好,說,你錯在哪裡!?

人夫:(更委屈地表情) 老婆,我真的不知道我錯在哪裡……

 

話到這裡  我真的演不下去了

兩個人哄堂爆笑出來了!

老公錯在哪兒?  錯在有一個入戲太深的老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