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十月就再也沒有更新過blog

 

想趁著幾天有空閒的時間 趕快把之前的出遊行程紀錄下來

 

以免記憶又衰退了!! 連去哪兒玩過都耍賴不記得!!

 

今年過年公公婆婆安排了兩人出國玩耍的行程

 

但在國內的我們 還是想要往台中走走 順道回台北娘家

 

所以還是拉著公婆 一起來個簡單的2日遊囉!!

 

初一:梨子咖啡館(午餐&玩沙)—紙箱王--大魯閣棒球場--鼎隆商務旅館check in--鼎隆晚餐

 

初二:台中科學博物館—斐儷蔬食(午餐)

 

這個行程 主要的目的是讓小家禾可以到台中科博館看看恐龍 而且是會動的唷!!

 

據我了解 全台應該只有台中科博有這個逼真的展覽啦

 

所以我們選擇了初一先到台中過夜 隔天再趁早到科博館報到

 

老公survey了一個很棒的餐廳—梨子咖啡館

 

http://www.pearcafe.com.tw/open.html

DSC04032   

是一個以玻璃牆面 讓陽光能夠充份灑進室內的景觀餐廳

 

而且餐廳還有戶外的玩沙區(其實是玩小石頭啦)

 

餐廳內的擺設佈置都很可愛溫馨 再配上充足的陽光

 

真的是個很棒的用餐環境!! 而且足以殺死太多底片啦!!

 

兩個小傢伙玩得樂不思蜀啦!!

 

兩個小小人兒玩沙趣~

DSC04065 

小小人兒和梨子咖啡娃娃合照

DSC04085  

 

DSC04096  

DSC04098  

這是在梨子咖啡館換尿布台照的喔!! 超可愛的區域!!

DSC04101  

DSC04119  

梨子咖啡館的旁邊就是台中赫赫有名的紙箱王

 

而且可以免費入園參觀呢!!

 

雖然園區佔地不大 但因為紙製品太過精緻可愛

 

我和婆婆還是在裡頭瘋狂拍照呢

 

畢竟 小小人兒跟任何的美麗佈景 都非常搭配呀!!

 

一家三缺一口

P1020574  

祖孫三缺一口

就知道這個年紀的小家禾有多不合群了吧!!

P1020593   

 

DSC04169  

DSC04157  

!! 還有值得一提 這區還有大魯閣棒球場呢!!

 

林家祖孫三代 都太愛投籃機了 既然都在隔壁了

 

怎麼可能不PK個兩場呢!!

 

 

 

結束了吃飯拍照的行程 我們就往鼎隆商務旅館check in

 

這家是前2年來過的台中旅館 品質不錯

 

晚餐的火鍋簡餐也還不賴 對於帶著兩個小孩

 

不能殺到逢甲夜市大啖美食的四個大人而言

 

能夠直接在飯店享用晚飯 是更方便優雅的一個選擇啦

 

但我最想入住的還是之前懷孕時住過的昭盛52

 

整體服務與舒適度更讚!!

 

可惜今年訂房手腳太慢 明年我一定要趁早!!

 

 

第二天再到科博館報到

 

其實科博館能逛的很多 但礙於體力有限

 

我們直奔恐龍區啦!!

 

真的蠻不賴的 擺動頭部尾巴的恐龍 搭配吼叫聲

 

很身歷其境 小家禾事前一再跟我保證:我不會怕啦!! 它是假的!!

 

結果 一看到會動會叫的恐龍 還是很俗辣地拖著我快步離開

 

真是浪費了媽咪我的用心良苦!!

DSC04217  DSC04228   

 

 

還有胎兒在媽媽懷中十個月的變化圖

 

生過孩子的女性朋友 一定特有感覺!!

 DSC04262  

 

 

午餐—斐儷蔬食

 

我們選了一家位在科博館對面的法式素食餐廳

 

或許我吃不慣高檔的法式蔬食餐廳

 

但說真的 吃起來很普通呀

 

再加上又帶著2個小屁孩 在法式餐廳裡 一點都優雅不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