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出生的模樣(5/19)

 

把拔、馬麻和我的第一張全家福

 

在醫院三天後,進入月子中心的照片

喝媽媽的ㄋㄟㄋㄟ~  我開始慢慢長肉肉囉!!

 

睡眼惺忪,我在睡覺被吵醒換尿布啦!!

 

生平第一張搞笑滑稽照,把拔、馬麻看到都笑不停咧!!

有這麼好笑嗎!?!?

 

再笑!! 我也是會生氣、會哭給你看的!!

 

6/1回到阿媽家,我的床舖一看就好溫暖喔!!

 

現在的我,兩手可靈活的咧,隨時隨地練拳擊喔!!

 

想單挑嗎?? 來呀!! 誰怕誰!?

 

你還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你看,我的樣子像不像未來的大老闆啊!?

方頭、大眼、大鼻、還有大耳朵!!

 

我還有一個深深的酒窩呢!! 馬麻傳給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