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婚假中   總共有6天的假   但是~~

我沒有出國   沒有蜜月~~~

大多數人都覺得很可惜   (我也這麼覺得啦!! ~>_<~)

但我覺得我悠閒得很愉快呀!!

天天睡到11點    中午12點老公回來陪我吃飯

然後    我有好多的進度要趕喔~

1.小說"偷書賊"看了好久才看一半

2.中英對照小說"The way of the shepherd"也還有3 個chapter尚未完成

3.日劇"派遺女王"也才看到一半

4.同事的免費贊助的好幾部電影--美國黑幫  當幸福來敲門.....等好幾片沒有看完

5.新迷上的blog"酪棃壽司的日記"也還有好多有趣內容還沒有看完

6.偶爾關心一下我那個從50%-->19%的可憐基金   股災真是害死人哪!!

7.還要上市場挑選新鮮水果補充礦物質等營養   哈哈~

bala~bala~bala~  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耶

雖然不是在峇里島悠閒地spa  但也很爽了啦!

真想把婚假延長   但擺明是不可能的事了

下週回去公司就準備要上一整天的課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