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上週五晚上從11點到凌晨4點一直守著東森電影台
因為它播了赤色風暴和火線勇氣
全是丹佐華盛頓主演的耶
 
特別是"赤色風暴"
媽呀 我以前怎麼沒有認真看過這部片咧
我真是從頭到尾一直在罵" ㄍㄢˋ~~~~" 呀!!!
因為真的太氣憤了~~~~~
但又不得不覺得金哈克曼和丹佐兩人
真的是把那種衝突感表現得太淋漓盡致了
 
"赤色風暴"這部片 唸過管理的人都應該要去看看~  
衝突點非常引人入勝 等於是將組織與理念的衝突 
放在一個密閉的潛艇中 擴大呈現~
劇情中更會引導人去思考 
不同的人物 處在那樣的立場之下 該如何選擇
尤其是政治與戰爭的角度 有時是不能以婦仁之心去做考量的~
 
我承認從頭到尾我都是挺丹佐在劇中的立場和做法的
但石頭卻認為 金哈克曼和丹佐的做法都沒有錯~
anyway  不同的立場,背景,思考模式 
的確足以造成組織中的強烈衝突
即使兩人的出發點都是為國家完成使命~~
 
 
推荐給大家去看~!!!
看完真的很過癮~!!!
 
 
ps:"火線勇氣"也不錯看~
     但爆點沒有那麼多 只讓人多思考了人性的醜惡面
  以及在面對良心的指責和考驗時 該如何自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