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呀!我的小家禾再一個月

下個月5/19  轉眼就要滿2歲了!

2年的時光  怎麼感覺好像一夕之間就溜走了

才剛大肚子  經歷過生產的痛

怎麼一瞬間  肚子裡的那個傢伙  

就長成這副可愛模樣  還是個稍微可以溝通的人類了!

 DSC01605.JPG

這兩年來  雖然不是我親自照顧

只有週末2  當個輕鬆的假日爸爸媽媽

但小家禾回報給我們的  真的太多太多了!

重點是  他帶給我的甜蜜感  甚至更勝所謂的「戀愛感」!

他的「細吻如雨」  更勝情人的甜蜜耳語

他的「大大熊抱」  更勝情人的千言萬語

他的「固執佔有」  更勝情人眼中一粒沙

DSC01769.JPG   

不知是做媽的自我感覺良好

還是「親情」之於我的的重要性

早已大大戰勝所謂的「愛情」

也或許  透過小家禾這個第三者

讓我和老公的生活有了焦點  以及共同的美好甜蜜記憶

更讓我們建立了無形的默契 

往往只要想到小家禾

我們之間就會有那一抺會心的微笑!

 

別以為孩子不知道什麼叫作「幸福」!?

每次把家禾抱在懷裡

或者我們和爸比三個人抱緊緊時

他眼角的笑意弧度  和臉上洋溢的幸福笑容

是沒有任何言語足以訴說的那種--「滿足感」!!

 

Anyway!!

親愛的朋友們  不論已婚或未婚

我都要告訴你們

擁有一個孩子  真的是生命中最甜美的果實!

 DSC016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