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來第一次約客戶來公司
而且一次約了3個  覺得好累 連中午都沒有空去吃~ ><
 
累的是什麼呢??
是一種緊繃的情緒吧 我不討厭和客戶面對面談話
也希望了解客戶的背景和需求 去替他做最適的資產配置
但累的是 那個硬是要披上的專業外衣和有禮合宜的談吐 
我只是我 平凡簡單 有時搞不清楚狀況會出搥說錯話
但是工作場合 是不太容許這樣的我出現的~
 
我很簡單 
有積極工作的一面 
有狀況外出搥的一面
有面對感情時鴕鳥的一面
有面對朋友時 傻笑白痴的一面
也有面對自己時 多愁善感的一面
 
這些都是我 雖然簡單  
但是真正要表露時 
有什麼人   能夠全然接受和了解??
而面對這些不同的自己 
要怎麼樣的調和才能夠讓生活維持平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