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5/11!!

過了我的預產期5/9已經2天囉!!

但小石頭還是沒有任何要離開媽咪的跡象

~ 一樣吃得好  睡得好  也沒有任何肚子痛的不適感

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於是  和老公討論過後

再等小石頭2  若他再不自願退房

5/14我就要去催生  讓醫生和護士把你請出來囉!!
 

雖然人家都說催生很痛很痛 

但過期了這麼久不催生~

又怎麼能把你這個固執的金牛座小石頭請出來呢!?

做好心理準備  我就要去接受這個「生命中不得不承受之痛」啦!!

 

為免我產後因為太痛苦  而忘卻了該有的感恩之心

現在就先打好一篇「懷孕感恩誌」好了!!

其實  懷孕十個月來  我一直是個很幸福的孕媽咪~

有個對我很仁慈的小石頭在肚子裡

也有很關心我的老公和婆婆!!

 

從去年9月多得知懷孕以來 

雖然是意料之外的事  但調整好心情後 

我和老公都好期待小石頭的到來---

人家說~懷孕前三個月會害喜、孕吐

人家說~懷孕期間會引起抽筋、水腫、便秘、腰痠背痛

人家說~懷孕後期行動不便、睡眠不良

à這些症頭  我都沒有 

反而吃得好、睡得好、作息一切正常呢!!

真的是該感謝咱家的小石頭  對我這麼體貼呢!! ^__^

 

還有我體貼顧家的大石頭老公

從懷孕一開始 

就拉著我到誠品去買「懷孕百科全書」之類的參考書

而且看得比我還要認真

孕期中歷經10次的產檢 

老公從不缺席  陪我一塊兒看小石頭的成長

懷孕後期~ 為了要把小石頭養大  不顧身材走樣風險

陪我從貴族世家、鍋大爺、壽喜燒、日本料理  全部吃透透~

(!! 其實老公自己也吃得很開心唄!!)

最近~ 為了要我多運動好生一點

又每天陪我去師大散步一小時

現在~ 接近小石頭出生的時點  又去誠品買了育兒寶典之類的參考書

一樣~ 又是看得比我還要認真!!

 

還有我的婆婆 在我懷孕之後

不但義無反顧地要幫我們照顧小石頭

還很積極地報了社區大學的「保母進修課程」

結業之後  還要去考「保母執照」!!  超專業的啦!!

à考到後  據說可為我和老公這樣所得不高的雙薪夫妻

  一個月多申請3,000育兒補助呢!!

另外  還在麗嬰房敗了5,000多元 

就為了辦一張可以打8~9折的會員卡~

最近又開始動了念頭  想要買DV來紀錄小石頭的成長

~ 看來我婆婆花在小石頭身上的預算~

加加起來  會比我們這兩個準爸爸準媽媽還要多咧!!

 

最後  大家祝福我吧!!

幸運的話~

5/14就可以見到我們家的小石頭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