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當中  好巧不巧~

聽到三個人跟我說  要重新思考人生vs工作的目的

一個生了一場病  回到工作崗位後  忽然重新思考起工作的方向

一個擔任主管職  卻看中了104創世基金會的職缺 

想要往自己響往的社會服務領域發展

一個在金融界      為了工作和證照  忙得失去了個人生活

這三個人  在同一天中告訴我 :

想要重新思考工作的目的和價值

 

不禁讓我也思考起自己的狀況

或者    應該說少根神經的我 

一直以來都處在很滿意自我生活步調的情況

至少到目前為止  尚未有重大到無法處理的不滿情緒

一步步用著緩慢悠閒的步伐  和自己所能掌控的進度

有點偷懶有點認真地  朝著目標前進!!

 

長大了~ 對於幸福和滿足的定義

就應該要愈單純

才能讓自己在現實生活的磨難下  擁有快樂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