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又發現了我的療傷歌曲
跟大家分享吧~
當然囉     希望大家永遠都不會需要用到!!
 
不怕付出--藍心湄
 
我發現我真的是再也無力
觸動一顆已經沒有我的心
所愛的人 不留戀的表情
是最讓人 心涼的一場雨
                                                                                                                                                               
總相信我們的愛能走下去
有笑有淚才會動人難忘記
可惜只有 我一個人相信
改變不了 兩個人的分離
                                                                                
愛你怎麼會是個錯誤
從甜蜜一路到痛苦
原來未必越擁抱越相處
就了解彼此越深入
                                                                                
愛你怎麼會是個錯誤
從天真悲傷到清楚
感情不是夠努力夠付出
就一定留得住幸福
  
感情不是夠努力夠付出
就一定留得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