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呀

去年的12/12我還穿著白紗當新娘

沒想到一眨眼  一年已經過去了!!

從「新娘」變「老娘」啦!!

而且肚子裡還有個四個多月大的小小生命

算是進度很快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的夫妻吧!!

 

有人問我這一年來  和婚前有什麼差別嗎

我咬著牙  想半天也想不出來吧!!

至少在結婚一年後的現在

我可以大聲地說:大家放心啦!!

婚前與婚後並沒有什麼不同!!

唯一的差別只是--愈來愈習慣和依賴另一半的存在!!

 

想我當初  還沒有搬到新竹之前

一個禮拜只和老公相處週末2

也覺得日子頗逍遙自在

現在習慣了兩人世界後  反倒要是一下分開3-4

還會覺得稍微有點怪怪說!!

人哪!! 真是很容易被習慣牽著走的動物啊!!

 

年紀愈大愈覺得啊!!

人一生的情感  若能愈單純  就會愈幸福!!

但要能享受單純  就必須容忍平淡

這是一體兩面  畢竟細水長流的感情

就是從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

沒有什麼漣漪或波濤洶湧 

卻能在平實當中發現另一半的美好與不足

那美好的一面  讓你愈來愈愛他、依賴他

那不足的一面  讓你思考能用什麼來補足他

 

我也不知道依賴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知道  婚後一年的我

還是個未進化的生活白痴

要靠老公陪著我  才不會迷路失蹤餓死

才有力氣面對生活中的波折與不快!!

 

至於以後有了小baby的我  會有什麼不同呢??

明年同一時間再跟各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