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好久喔

好不容易終於滿了3個月啦!!

根據傳統  才能夠公諸於世啊!!

是啦!! 我肚子裡面有了小石頭!!

(因為我老公是大石頭 ^__^)

現在才3個月  但是已經可以看得出頭和身體囉!!

根據測量  大約5公分  就像一顆草莓般大小!!

很神奇喔!! 照超音波時  他已經會開始動來動去了耶!!

11週-2

 

之前有跟我聊過的人  應該知道

~~ 我不是想要過個1~2年再有baby的嗎?

怎麼進度又提前啦!?

簡言之~~ 就叫作「命中注定」啦!!

既然這種事情無法計劃  那就歸作緣份囉!!

可見我的baby多愛我  迫不及待早點來陪我!!

 

當我發佈懷孕的消息之後

居然就聽到身邊有2~3個同事  也悄悄懷孕了呢!!

這可真是一種磁場啊!!

 

但是啊  3個月而已

看著自己的身體愈來愈胖  體重愈來愈重

真的是有種可怕的感覺  好擔心之後瘦不下來

只好勤運動  天天都要踩踩腳踏車

飯後還要去散步 

免得食物的熱量只有我吸收  小石頭都沒有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