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喔  
一閒起來就會想去看看從前的自己
剛剛回到中山西灣bbs
讀了過去bbs上的所有信件
記錄著我四年的成長記憶
出了社會近二年
驀然回首   最美好的日子
還是在學生的單純的階段~
信件中的青澀文字   毫無掩飾~
刻劃了我四年的點滴
有感情  有友情   還有室友的同居情誼
還有經營社團的成長足跡和情誼
在在都提醒了我    有過去的溫暖記憶  
真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之一
 
怡筠baby~ 
    看了好多我們以前的信件
    看到了好多的褪變和成長的印記
    真是懷念那個單純浪漫   不是工作狂的你~ ^^
chialing~
    記得嗎   你曾經說過    你送我的結婚禮物
    是高級搖椅組   然後我還要賺錢買有大庭院的房子~  哈哈
rtrt~
    很懷念大一大二   只有兩個人窩在學校宿舍
    有時覺得太無聊   還會用bbs寫信問對方人在哪裡的笨蛋行徑
昭亨~ 
    看來你是我大學時代
    給我最多正面鼓勵的人了!!
    你的信裡頭   很多東西現在依然受用呢!!
還有FBI的學長&伙伴們~
    我人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嚐試
    是在FBI中開啟的  
    雖然很多事情處理不甚完美
    但都是我很寶貴很寶貴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