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超級幸福的~

起因---卻是個看來不太幸運的事件

 

老公的公司是凌陽科技的子公司

長期在智慧型手機的領域燒錢

卻從未損益兩平過(就是持續虧損啦!!!)

於是  過完農曆年後  就宣告關門歇業

我家的經濟支柱  頓時成為失業一族

居然要去請領失業津貼 

 

但也因閒賦在家  乾脆把小家禾帶來新竹作陪

所以  我每天上下班都是由這倆大小男人專車接送

原來上班前和大男人愛的抱抱的習慣  變由小男人來接手

他在安全座椅上  給媽咪一個愛的抱抱 說:

「媽咪~ 我好想你~ 你什麼時候回來?」

「寶貝~ 我好愛你~ 我六點下班就回來!」

這樣十八相送的對話  每日在車上上演

 DSC02992  

下班後,就變成了主婦時間

我以幼幼班等級的廚藝  在最短的時間內

炒幾道菜  當作我們三人的晚餐

桌上一定會有的菜餚  就是花椰菜+紅蘿蔔

這小子不吃肉就算了  連青菜也很挑呢!

 

這樣三口之家的生活  真的和兩人世界差很大

下班後  要煮菜要忙小孩  電視電腦也都完全束之高閣

充份體會了職業婦女和時間賽跑的難處

白天將8小時貢獻給公司  下班後也全交給了孩子

原來  這就是人妻人母的生活呀!

忙歸忙  但這種和孩子完全貼近的情話綿綿的親密生活

還真是另種人生的風情!

DSC03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